琵琶普

主要混那兔,aph,波兰球,ch圈,半次元有号—珊琴秋麟君(会搬一些文在老福特),大家可以叫我散琵(因为pipapu,3p又不好听,所以取了个谐音)

真•八国联军玩mc?!6(那兔鹰兔,牛鸡)

ps:都不知道有多久没更了…


“大家好,这里是兔子,今天我们要去探索地狱…”

入目是熟悉的兔子白毛红眸方块人

(woc!太太太太太………太爷爷!你关注的up更新啦!)

(她真的,我哭死)

(我和up比命长…)


“啊哈哈…因为临时有些事所以…”

(指作者更aph小说dover《未亡人》但写太多了到现在还没写完…)

兔子在屏幕前打着哈哈…

背后却窜出了身着钻石全套的大毛和被大毛追得嗷嗷叫的鹰酱

“help!help!…”

兔子:…

兔子:nm我刚想低调点

(贼鹰日常被揍…)

(兔子:习惯了)


鹰酱:md兔子救我

兔子:【你让我帮忙还骂人?】关我屁事:)

鹰酱:…美金要不要honey

兔子:…稍安勿躁,大毛我看他还有救,虽然他无恶不作,棒打鸳鸯,满口胡言,歪瓜裂枣…

大毛:?那我是打还是不打啊?

鹰酱:???你到底是那边的兔子?

(稍安勿躁)

(关我屁事)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兔子多少夹带了私货…)

(能骂人还能顺便赚钱好耶~)

(楼上,你懂什么,那叫妙语连珠)


兔子一脸核善

“他怎么惹你了?”

小熊软糖:…

大毛停下脚步

大毛沉思

大毛恍然大悟

“不,他没惹我,只是看到他这张脸我就手痒”

兔子:…我就说小熊软糖不可能有错,都怪傻贼鹰太欠…

“真是个好理由呢~亲”

(《好理由》)

(手痒)

(你是懂双标的…)


“兔子姐!快进来啊!地狱门在这边”

“哦,好的,小巴(•̤̀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终于想起正事了可恶)


兔子刚进入地狱…

往下瞥了瞥

wow出生在一个悬崖边边

wow再走一步就是岩浆

wow没开死亡不掉落

wow…wow个屁…

兔子操纵个方块人转身就走

“…汉斯要不然我们还是重新造个地狱门…”

汉斯猫:达妹,达妹,达妹达哟嗯~

(如果我没记错,小猫为了挖燧石挖了几百块沙砾吧…)

(是啊…最后打火石还被鹰酱烧掉了)

(气得猫猫炸毛直接拿剑来要和傻贼鹰同归于尽了…)

(打~火~石~~~~)


可下一瞬…

约翰牛就进入了地狱门…

“兔子啊,早上好!”

看到兔子下意识就礼节性挥了挥手问好…

如果是平地上,兔子一生钻甲+附魔根本连血皮都蹭不掉…

可nm…这里是悬崖边上!!!

“约翰等等等等……!!!”

“约翰牛我cao你大爷!!!!”


玩家兔子“此生钟爱小钱钱”试图在岩浆中游泳


约翰:?

约翰:(向下看,发现岩浆)…6


玩家约翰“玫瑰红茶”退出了游戏


正准备为自己在岩浆里烧毁的装备报仇雪恨的兔子:…9

(兔子瞬间高卢附体hhh)

(高卢:这套我熟!)

(约翰是懂避祸的…)

(附—魔—钻—石—甲———)

(不愧是蓝星搅屎棍hhh)


“高卢…”

“怎么了兔子?”

高卢正在房梁上装修新建的教堂

“我觉得你应该多出去走走,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 ???”

高卢顿住

“这样你就能发现…你还不如赖在家里摆烂,至少…”

“我辛辛苦苦肝的钻石甲啊mmp!!!!”

兔子:(首  )

高卢:……那要不我私下把他叫过来赔你…

兔子顿时春花烂漫,一扫愁容

“好啊亲~是支付宝微信还是直接现金?”

高卢过于震惊导致从房梁上摔下来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兔子,你是懂赚钱的…)

(高卢震惊我妈一万年)

(见钱眼开JPG)

(夫债夫偿)

(好臭的兔子…)

(兔子今日金句【1/1】)


“没事兔子…鹰酱装备不也被烧了”

“不,亲,高卢,你不懂我…鹰酱是家财万贯的大少爷,钻石甲对他来说宛若黄土,他哪懂我这个纯良凄苦,孤苦无依,又不是肝帝的区区平民少女呢?”

“所以?”

“所以约翰牛赔的精神损失费要加哦~亲!”

“兔子姐QAQ”

“怎么了小巴…”

“我装备掉岩浆了…对不起…”

“没事没事!不就是区区钻石甲吗?你兔姐姐我有的是,来来来小巴,我给你康康…”

啊…兔子和巴巴羊方块人夕阳下的奔跑…那是中巴友谊逝去的青春~

只有高卢愣在原地:…我是不是被坑了?(孤单寂寞冷)

(《区区钻石甲》)

(《有的是》,高卢实惨hhh)

(所以刚刚卖惨只是为了坑钱,对吧?)

(浪费感情,坑钱怎么了?小钱钱多香啊!不要恶意揣测别人…心寒…(忘词了)…退网…)

(兔子驰名双标hhh)


(未完待续,本篇1606字)

评论(21)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