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普

主要混那兔,aph,波兰球,ch圈,半次元有号—珊琴秋麟君(会搬一些文在老福特),大家可以叫我散琵(因为pipapu,3p又不好听,所以取了个谐音)

详情可见终末轮回13:牛鸡身死后,海狸在弟弟妹妹面前一直坚持不掉眼泪,给自己安排了超级繁重的工作

在疲惫不堪的时候入睡…

她梦境里,是幼年的自己,是漫天飘散的花儿,浓重的黑雾…

以及消散在黑雾中…化为飞花的高卢鸡…

在梦醒时分崩溃落泪…


“放心,汉斯,我相信我姐姐…”


没有人知道…我当时有多害怕…有多想拉着你…逃跑


你不知道我有多恨自己的无力,有多想留下…和你并肩…

可我还是走了…我必须走了…


“让他们留下吧…鹰酱…”


我救不了你…

我甚至救不了我自己…

姐姐

“让他们留下吧”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