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普

主要混那兔,aph,波兰球,ch圈,半次元有号—珊琴秋麟君(会搬一些文在老福特),大家可以叫我散琵(因为pipapu,3p又不好听,所以取了个谐音)

如果你要写dover,英法,白崖(口嗨产物)

如果你要写dover,英法,白崖

你就不能只写dover,英法,白崖

你要写那千般万般的怨怼,你要写那百年战争,七年争锋

你要写那奥尔良的少女,你要写那日不落的迷梦

你要写那盛世安定中不辨黑白的对立,你要写那战乱残破里不问对错的并肩

你要写那一同辉煌又沉沦的悲壮

你要写那手托人骨,烧杀抢掠的哀歌

你要写那坚定的被选择

你要写那对彼此无法斩断的羁绊,无与伦比的默契

你要写那历史的沉沉浮浮,却唯有彼此才值得承认为宿敌


如果你要写dover,英法,白崖

你就不能只写dover,英法,白崖


你要写无论世俗与否,只有你配称为我金冠下的玫瑰,利剑旁的鸢尾

纵使你无数次背叛,你生满荆棘,你香气含毒

也只有你配伴我左右


我只承认你

我只怨恨你


我的背后是利益与枪支,我在无数辗转反侧,日落飘零中询问自己…

我是否爱过你,哪怕只是一丝一毫的温存?

我不知晓

但我知道,在意你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无论我的情感与否…

于是我告诉自己

那大抵是没有的


如果你要写dover,英法,白崖

你就不能只写dover,英法,白崖…


你要写一段无终的爱恨纠葛

你要写千年敌手不曾真心实意的交握

你要写两个明明已经遍体鳞伤,却偏偏谁都不肯先放手的疯子…


评论(7)

热度(24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