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普

主要混那兔,aph,波兰球,ch圈,半次元有号—珊琴秋麟君(会搬一些文在老福特),大家可以叫我散琵(因为pipapu,3p又不好听,所以取了个谐音)

真•八国联军玩mc?!5(那兔鹰兔,牛鸡)

“大家好,这里是兔子,因为之前下载生活大冒险与变大变小,改变生物形态,更多动物等模组,导致服务器差点卡崩,很抱歉咕了这么久”

其实就是作者这些模组没玩过查了好多资料,又不想断更所以每天熬夜到凌晨

兔子方块人站在一个大————城市面前,向屏幕招手

“顺便说一句,现在玩家之间可以做戒指求婚啦!”

高卢在一旁补充

“除此之外,通过兔子,汉斯和我拼命内卷与不懈努力,在其他人下线那段时间已经把家改造成中世纪+古风混现代化都市了,还做了一个可自动上升的城门”


“兔子!”

大毛拿着下界合金剑跑了过来

“怎么了?”

“门外有狗在玩门铃!”

“啊!?大毛你别说笑了,狗怎么可能…”

兔子跑到大门处,看见被关在外面的鹰酱…


“还真有…”

(还真有)

(还真有)

(hhhhhhhh)


“我抗议!放我进去,我又没做什么错事!你们这是剥夺他人人生自由!”

“鹰酱,我希望我将来能做个园丁”

“?啊?”

“这样,就能在你的心里种点逼树”

“你特么在我们建城墙的时候放TNT,还问为什么把你关外面!?”

(兔子每日金句1/1)

(哈哈哈哈)

(兔姐nb)


“兔子”

“?怎么了高卢”

“你能不能眼瞎一回,我倒贴钱把这只鹰酱给你”

“???蛤”

“虽然他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经常恶作剧,抠门得要死,算不上好人还没事口吐芬芳…”

“但…但…但………”

“算了(;≥皿≤)找不到优点,当我没说,换我我也嫌弃”

“……亲,你能付多少钱?”

高卢沉默,给兔子发了个5

“这个数”

“五万!是不是太多了?那家伙不值这个钱”

兔子兴奋+良心痛

“不,五千万,狗粮钱”

“!你现在就把狗,哦不,是鹰酱寄过来!”

(人口买卖现场hhh)

(不值这个钱)

(倒贴hhh)


约翰牛加入了游戏


约翰一上线就看见自家媳妇在摆烟花和发射器

“?高卢你是有多无聊,弄这种浪费生命的东西”

“兔子答应把鹰酱带走啦!QAQ”

“!?烟花给我,我帮你弄!”

(浪费生命)

(我帮你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鹰酱受伤的世界hhh)


鹰酱:…


鹰酱退出了游戏


(全文未完待续,815字)




评论(15)

热度(1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