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普

主要混那兔,aph,波兰球,ch圈,半次元有号—珊琴秋麟君(会搬一些文在老福特),大家可以叫我散琵(因为pipapu,3p又不好听,所以取了个谐音)

死去多年的老大哥突然攻击我5

鹰酱此时很崩溃

因为一大一小两只毛熊正大大咧咧地在他面前瓶吹伏特加

而把这两个祸害带过来的毛家姐弟正一脸事不关己地看热闹态度…

好™一副兄友弟恭的和谐姿态

md他从兔子那高价买来的桃木钉去哪了!!?




那年的冷战,毛熊输了,他长眠于严冬的白桦林,西伯利亚的冻土之下…

但是鹰酱就真的赢了吗?


就连鹰酱也自知,自己将再无法打败毛熊了

活人他可以用炮火武力威慑,可以制裁抹黑,可以用其至亲至爱,所在乎的一切作要挟…

可是死人呢?

如同一件本有瑕疵的原石,镀了一层厚厚的,夺目的玉,他形象自死去那一瞬定格,被那些记住他的人藏于心间,不断修饰,打磨直至完美,最终谁会在乎那块原石本来的模样?无论他本身有多不堪,只会一顾赞美那外面无暇的华而不实的被别人镀上的白玉…


就算他怎么修改历史,明眼人永远记得住真相,就像脚盆鸡就算再怎么否认,最终也只能自欺欺人,瞒瞒自家的鸡崽子

被害的兔子摆在那里,他百口莫辩的


他所做的一切努力与针对都能因一句“他已经死了”而如付东流,他只能等…等世人忘记他,令其第二次,也永远的死去…


冷战的初始确实是因为利益的角逐,但又何尝没有双方本身的性格与经历的不同?


鹰酱自诞生就生活于美洲这一块风水宝地,自在而逍遥,约翰为了更好的掌控这个殖民地根本不会逼迫他去努力,去飞翔

毛熊却被迫与恶劣的自然条件相对抗,又要承受父亲沙熊过多的可怕关注,无止境的追杀与压力逼迫他过早成熟,造就了他刚直的严肃的杀伐果断的性格,去反抗沙熊,去照顾,保护自己的弟弟妹妹,去为了人民的期许而征战,而同龄时期的鹰酱却还在肆意游戏


鹰酱就算一辈子不飞翔,也无非是永远做一个不被人在意但胜在安乐的殖民地,可毛熊若不做高飞的鸟,便永远无法逃离沙熊残暴的压迫与死亡的威胁


毛熊是由于生活所迫

鹰酱的飞翔,则是因为其自负的同时也足够自卑,他的身边有太多强大夺目的存在,他不愿一辈子蒙尘,渴望被关注,渴望自由

渴望不再做他人手中随时可弃的筹码,渴望那个日不落的兄长能正视他,多给他几个眼神,而不是视他为一件廉价的商品,一个只有在本土战争时才能被记起的提款机…

于是鹰酱闹独立,以不自量力,硬生生闯入那些强国的视线

所有能被关注的事,所有能夺人目光的事他都干,无所不用其极

而战争…则是最好的跳板,能让他永远被铭记,登上山巅的跳板

于是米国的历史,只有几年没打仗


历史造就了他们,而他们改变了历史…

毛熊看不惯鹰酱对资源的挥霍与掠夺,好像一切都是理所当然,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知天高地厚的自傲姿态

鹰酱也反感这个一出世就能夺取他人全部关注,有着令人羡慕的深厚的亲情羁绊,明明比自己小却总摆出一副长辈的样子教训人的斯拉夫雪熊

毛熊变了吗?苏修不过是那红色巨人在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投射下的阴影,亦是他不愿被人所察觉的阴暗面…所有人都有,只是他曾经的光辉太灿烂,将那瑕疵衬得不断放大,格外明显

仅此而已…



谁错了呢?历史没有对错的…



就像某只已死的毛子诈尸两次还搞分身来吓老子就是最好的证据!!!

老子搞单挑!毛子不讲武德说大小毛熊是一体,单挑毛熊一起上?!

nm兔子那订的棺材怎么还不到?老子要撑不住了!


这是鹰酱被两只毛熊的酒瓶子一起砸头的感想


(全文未完待续,1286字)


评论(11)

热度(35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