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普

主要混那兔,aph,波兰球,ch圈,半次元有号—珊琴秋麟君(会搬一些文在老福特),大家可以叫我散琵(因为pipapu,3p又不好听,所以取了个谐音)

死去多年的老大哥突然攻击我4

约翰牛我操你大爷!!? 


这是大毛此时此刻最想说的话…

一个小时前:

“喂,是大毛吗”

“?约翰牛,你有什么事?”

不会又是来搞制裁的吧?!

电话那头又传来了声音:

“怎么可能!我是来给你一个惊喜的,就在外面的箱子里”


大毛沉默

大毛挂电话

大毛出门

大毛看见箱子


还真nm有!!!

那群小布尔乔亚能这么好心?里面装的不会是炸弹吧?

不是炸弹他们之前不是送过了吗?!也炸不死我啊!

但看着个大小不装个杀伤性武器都对不起约翰那欧洲搅屎棍的美称…

大毛忐忑不安+犹豫不决,在半个小时的思想斗争后:

苏卡!反正老娘已经立好遗嘱了!!!要是不小心真被炸死了就放沙皇炸弹和那只傻贼鹰同归于尽去!

怕个der啊!就让我康康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然后:

大毛打开了箱子,箱子里是一只被捆着的红眼小熊仔…

不不不!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大毛关箱子

大毛打开

大毛揉眼睛


哇!真是个大惊喜

…nm还不如寄炸弹炸死我呢…

死去多年的老大哥变小后再次攻击我!

我只是一只人畜无害的小熊软糖为什么要经历这个!


另一边:

“你说你…把毛熊送到大毛那里了?!”

欧陆美人差点被红酒噎死,她美目圆睁,对方却依旧冷静地喝红茶

“没错,让他们交流一下感情不是很好吗”

“…讲真,要是你有一天被毛家炸死我都不会感到惊讶的…”


大毛:…感情就我是大冤种?


此时,大毛正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自己身边刚建国所以还是少年的大哥…

“你和我很像…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稚气未脱的熊仔开口

“是吗…他们都这么说…”

所以就算我当初向他们示好,在他们眼中依旧只是变得弱小些的您的替代品…

“还有一种和他们那般令我反感的气息…不过…相比之下,我不讨厌你…”

“…你,就不好奇未来的你是什么样的吗?”

大毛沉默片刻,还是忍不住问到…

毛熊笑了笑,那双红色的眸子闪着光

“知道再多,路也要一步一步走”


“这样啊…”

大毛叹了口气,突然察觉到一只手在自己脑门下晃

仔细一看,是尚且幼年的毛熊,一只手举着,憋红了脸站在沙发上死命向上,却依旧无法碰到站着的自己的头顶


“你不开心吧…”

“如果是因为他们的话不必在意,你就是你啊,和别人再像也是你”

“他们笑你的话,就一梭子打上去”

“我也会帮你的!”


大毛闻言,终于是浅笑出声,她低垂着头,俯下身来,让对方的手能恰好抚摸自己的头

“我知道了…”


(全文未完待续,1000字)


上一话传送门:

https://zhangyue62945.lofter.com/post/7474d0ac_2b62c0927 




评论(4)

热度(2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