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普

主要混那兔,aph,波兰球,ch圈,半次元有号—珊琴秋麟君(会搬一些文在老福特),大家可以叫我散琵(因为pipapu,3p又不好听,所以取了个谐音)

死去多年的老大哥突然攻击我!?3

众所周知,英国是一个皿煮的国家…

但当约翰牛走在伦敦大街上差点被从天而降的斯拉夫雪熊幼崽砸个半死时…

他才意识到…

英国也是个有鬼的国家…


“总之,事情就是这样…你们再不派人来把这个没事老诈尸的小屁孩带走的话,我就要被他送走了…”

这是某英伦绅士第n次向联合鸽打电话求助

“抱歉,这种事情我们也需要商讨…”

这是某鸽子第n次无情拒绝


“…”

牛牛委屈,但牛牛一言不发地挂了电话,然后转头看着在一旁啃面包的小毛熊

是刚建国时期,半大少年的样子,由于长期的营养不良导致身躯格外清瘦,一双鲜红的眸子里闪着光盯着自己,嘴里像只仓鼠般塞满了面包,腮帮子努力地一动一动

他好像在嘀咕什么…?

约翰尽量保持着微笑,凑近了仔细听

“小…布尔乔亚…挂…路灯…”

微笑裂开


约翰:…

虽然但是,我好歹请你吃面包欸…

大毛不是刚报告毛熊那家伙消失回去了吗?难道是谎报军情?感情诈尸还带买一赠一的?


勇敢牛牛,不怕困难!

约翰拨通了隔壁邻居的电话

“喂,高卢…”

“?怎么了”

“我想回欧盟…”

“滚”

得到了对方热情友好的回答呢~


另一边:

二毛:…

救救我救救我…

我就睡了个觉的功夫…怎么死去多年的大哥就来攻击我了?

已创死勿Q…

“大毛…我的好姐姐!我承认之前对你说话声音大了点”

“说人话…”

“大哥又回来了,现在在我家…”

“自求多福吧你…”

“嘟嘟嘟…”


拜托…不带这么绝情的!

二毛欲哭无泪,他默默转头

哦吼…自家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大哥正核善地望着自己

“说说吧,为什么要和你姐打架?”

好家伙,面对疾风吧…



与此同时:

“什么!?毛子回来了!还是两只!一大一小?!”

鹰酱几乎是要怒吼着说出这句话

兔子:那整挺好,斗地主三缺一…

“是的老大,一个是刚建国时期,一个是苏联全盛非苏修时期”

“…”


鹰酱一改刚刚嚣张的样子,笑眯眯地看着兔子

“honey~…”

兔子:…你一张嘴我就知道你要放什么屁…

“我刚刚对你语气有些激动了,我想我们应该团结一致…”

话音未落,脚盆鸡冲了进来

“父上大人!我已经按您说的制裁了兔…”

鹰酱:你会不会读空气啊!

兔子:呵呵…


“制裁?制什么裁?兔子家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她的!”

鹰酱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你不要挑衅离间我们之间的关系”

脚盆:???我真是服了你这个老六



上一话传送门:

https://zhangyue62945.lofter.com/post/7474d0ac_2b5815848 


(全文未完待续,1000字)


评论(14)

热度(47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