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普

主要混那兔,aph,波兰球,ch圈,半次元有号—珊琴秋麟君(会搬一些文在老福特),大家可以叫我散琵(因为pipapu,3p又不好听,所以取了个谐音)

真•“八国联军”玩mc?!4(那兔鹰兔,牛鸡)

“兔子姐兔子姐!地狱门造好啦!”

“干得漂亮,小巴”

兔子满怀欣喜

“你等等,我做个打火石,马上到!”

“兔子…家里…好像没有燧石”

大毛沉默了一会,提醒到

“这样啊,那我去挖…”

“还有…我在家里的仓库…家太大,迷路了…”

“快来救救我…”

小熊软糖默默地说

“…”

“你不要一副无语的样子啊!鬼知道你和汉斯俩基建狂魔和卷王把家盖成了古代皇宫和欧洲宫殿!!!QAQ”

“好好好,我来捞你,hhh…”

“不要笑啦!?”

西伯利亚大仓鼠式嚎叫

(hhh,西伯利亚大仓鼠)

(迷路的小熊软糖超可)

(hhh兔子汉斯不愧是你!)


“猫猫”

“?怎么了,高卢姐?”

“你看看你附近有没有沙砾,兔子那边找大毛找疯了,我在第12个宫殿建筑那里装修,需要造个壁炉,要用到打火石!”

“好的,交给我吧”


一个小时过后…

“高卢姐…”

“怎么了?”

“我挖不到…QAQ”

“啊???”

挖了三百多个沙砾的猫猫:脸黑勿Q

ps:之后某猫又挖了两组才挖出燧石来…

汉斯:霉逝,只用了一点时间

(hhh,黑脸汉斯)

(亿点时间)

(汉斯挖燧石,爆率真的高~)

(高卢震惊)


“高卢,你做完壁炉了吧”

兔子终于把迷路的熊熊带了出来

“嗯”

“打火石借我用用”

“OK”

高卢随手把汉斯历尽千辛万苦才做出的打火石给了兔子

兔子准备点燃地狱门

众所周知,鹰酱是个带暖男,他总能在恰当的时候恰好的出现

比如,在兔子赶来点燃地狱门前,手欠地把黑曜石挖掉一个…

“鹰酱你特么!”

然后兔子一个激动把打火石Q了出去…

鹰酱又恰好放了一桶岩浆阻挡兔子


然后打火石就被岩浆烧没了…


兔子:…

鹰酱:…

高卢:…

众人:…

汉斯:…


啊!远处出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她拿着从大毛那里借来的钻石剑,翩翩而来

近了近了…

是高卢?是巴巴羊?

不…

原来是汉斯啊…

慢着汉斯!

“你准备好遗言了吗?非黑即白的蠢鸡!!!”


鹰酱被汉斯猫杀死了

鹰酱被汉斯猫杀死了

鹰酱被汉斯猫杀死了

鹰酱被汉斯猫杀死了

鹰酱被兔子杀死了

鹰酱被汉斯猫杀死了

鹰酱被大毛杀死了

鹰酱被汉斯猫杀死了

……………


(打—火—石!!!)

(猫猫实惨)

(鹰酱死亡报告里是不是混入了两个…人畜无害的小可爱?)

(ls求生欲好强)

(多少带点私人恩怨了属于是…)

(汉斯:猎杀时刻)

(疑似二/战真实原因hhh)

(全文未完待续,共1000字)

(ls混进来奇怪的东西!)


上一话传送门:https://zhangyue62945.lofter.com/post/7474d0ac_2b61884ac 


评论(9)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