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普

主要混那兔,aph,波兰球,ch圈,半次元有号—珊琴秋麟君(会搬一些文在老福特),大家可以叫我散琵(因为pipapu,3p又不好听,所以取了个谐音)

真•“八国联军”玩mc?!3(那兔鹰兔,牛鸡)

上一话传送门:https://zhangyue62945.lofter.com/post/7474d0ac_2b615adf6 


最终,被困在矿洞里的熊熊和猫猫还是回来了…

至于怎么回来的

你得去问问神奇海螺相信有神奇力量(tp大法)

约翰牛:…所以我白死了?

高卢鸡:你活该的…

鹰酱:…你们俩分开都挺靠谱,怎么在一块儿就这么沙雕呢?

(《你活该的》)

(为了出去害死媳妇儿的牛牛是屑)

(hhh牛鸡大法好)

(来自鹰酱的肯定+吐槽)


当然,汉斯回来后也没有闲着…

她被兔子这个基建狂魔拉去建房子了…

“建房子什么的对于生存来说还是很重要的,人多力量大嘛!”

汉斯:…你其实只是想拉苦力吧…

兔子:欸?被发现了吗~

汉斯:………

已经在出生点盖了个火柴盒的鹰酱:……我™

“室内装修就交给高卢啦!”

“OK,相信我的审美”

于是高卢做了个剪刀采集树叶,闲出屁来的约翰在一旁不远处围观

“你就没其他事干了?”

“嗯,所以来找你麻烦”

“…你个英国佬…”

正在吵嘴的两人都没发现树上刷出了个苦力怕…

“woc!”

“快退开!”

苦力怕掉下来,刚好怼到高卢脸上,爆炸的前几秒,高卢下意识地朝约翰跑过去,尚在安全地带约翰也下意识冲上前把苦力怕打退

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没有十年脑血栓没有多年默契做不出来的那种…

所幸两人都没被炸死

“…别以为这样我会谢你”

“我也不需要”

“你还有多少血?”

“还可以,但饱食度不大够”

约翰看了看饱食度,只剩两格半了,血量倒是还有五颗心

“哦…给你,别待会死了说我连累你”

虽然自己饱食度也没满,但高卢还是直接把身上唯一的面包丢给约翰

“知道了,下次有怪你躲远点,也省的我去救你还影响我发挥”

“切…谁要你救了,最多不就死回去…”

“虽然是游戏但也别那生命开玩笑,最后掉了一地装备哭兮兮回来捡的不还是你?我和你认识这么久我还不知道你有多怕死吗?”

“好,对对对…”

其他人:…别撒狗粮了谢谢

牛鸡:才没有

其他人:…就无语,一切不以分手为前提的吵架全都是秀恩爱!

鹰酱:没事…我已经习惯了,这两个人怎么还不领证?

(笑死我磕炸了)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口嫌体正直的白崖组hhh)

(下意识行为都是向对方冲过去欸!)

(百年夫妇爱了爱了)


知周所众,鹰酱是个带暖男,他总能及时给予身边的人无微不至的关怀…

“啊!”

兔子在盖房顶时一脚踩空摔了下来

“没事吧兔子!”

汉斯见状询问道

“没事…还好目前建的不高,不过还是残血了,带的食物不大够啊…”

“之后该考虑种田…woc!鹰酱你干嘛?”


兔子被鹰酱杀死了


“现在不就回满饱食度了吗?还不浪费食物”

“…我屑屑你个好禽兽!”

“不客气”

“我™”

大毛:硬了,拳头硬了…

“兔子…要我去弄死…”

“不用了…我活该的…”

(《带暖男》)

(《我活该的》)

(勤俭持家的鹰酱hhh)

(鹰酱你这样是讨不到媳妇的!)

(注孤生的屑鹰hhh)

(在白崖组的衬托下兔子感觉更惨了)

(楼上自信点,把感觉去掉)


(全文未完待续,1182字)



评论(6)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