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普

主要混那兔,aph,波兰球,ch圈,半次元有号—珊琴秋麟君(会搬一些文在老福特),大家可以叫我散琵(因为pipapu,3p又不好听,所以取了个谐音)

论如何创死一个法国人1(那兔牛鸡,鹰兔)

我,高卢,p站著名鸽子美食+艺术+游戏区nb主,从未想过有一天…

会被一道菜创死…



“大家好,这里是高卢”高卢巧笑嫣然,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今日的直播

(妈妈,你关注的nb主直播了)

(说吧,这次又要咕多久)

(高卢小姐舔舔)

(楼上注意你的裤子!)


“今天,我接到了一个严峻的任务”

“说不定…会有生命危险…”

“所以如果我之后再没有发布视频…”

“请务必拨打电话xxxxxxxxxxx,我已经订好了那里的殡仪馆”

高卢神情严肃,语气悲凉地诉说着

(woc!!!)

(呜呜呜,不要想不开啊!)

(什么任务我们可以帮你的!)

(如果是为了钱/热度大可不必,生命最重要!)

(气氛突然沉重起来了…)


“这个任务就是…”

“就是…!”

(来了来了大喘气!)

(大喘气)

(祖传艺能了属于是…)


“教一个英国人,而且是一个叫约翰的英国人做菜!”

(……)

(????)

(我纸巾都准备好了,你给我看这?…等等教谁做菜???)

(老粉沉默,手动艾特“玫瑰红茶”)

(…真是严峻的任务)

(提前点蜡)

(提前点蜡)

(提前点蜡…)



幕后花絮:

约翰:所以我的厨艺就真这么差劲?

高卢:…你说呢…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33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