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普

主要混那兔,aph,波兰球,ch圈,半次元有号—珊琴秋麟君(会搬一些文在老福特),大家可以叫我散琵(因为pipapu,3p又不好听,所以取了个谐音)

论如何创死一个法国人2(那兔牛鸡,鹰兔)

上一话传送门:https://zhangyue62945.lofter.com/post/7474d0ac_2b60e0f4b (ps:高卢的nb主名是“鸢尾法棍”,约翰是“玫瑰红茶”,大毛是“向日葵味伏特加”,毛熊是“伏特加味大列巴”)


“现在就由我来讲讲我这个英国男票…呸,朋友的厨艺有多么令人窒息”

(woc男票!)

(别以为你及时改口我就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牛鸡党磕拉了)


“准确来说,我不是第一次教他做饭…上一次是十岁的时候”

高卢陷入了回忆

“那次刷新了我对厨艺认知的下线,因为我从没见过一个人明明甜点做的那么好,煮个汤却像在炼丹…”

“当时,那个锅直接炸开了,彭!然后那个锅的残骸里,我看见了一堆灰,以及一些像极了烧红的木炭颗粒的东西…”

“事实证明,他可能…真的在炼丹…”

(哇!金丹期修士!)

(我什么大场面没见过…这种大场面我还真没见过…)

(就离谱…我一点汤都没看见)


“之后我家的厨房就被迫二次装修了…”

“今天之所以要教他…主要是因为…”

“我想换一套厨具…顺便换一下厨房墙壁的颜色…”

(不愧是你.JPG)

(废物利用了属于是…)


“叮咚~”

“欸!终于来了”

高卢一下子站起身,到玄关处打开门

哇!金色传说英/国佬

(约翰!!!)

(玫瑰红茶!!鸢尾法棍!!)

(英伦绅士!!)

(呜呜呜妈妈我的cp同框了QAQ)

(说吧,啥时候领证?)


镜头转到厨房

“放心,我这次要教的很简单”

高卢拿出两个电饭煲

“哝,这是从兔子家租的,弄坏了你赔”

约翰沉默

“我厨艺也没那么糟糕吧”

“你认真的?”

“嗯”

“人贵在自知”

(又开始啦又开始啦!)

(打情骂俏打情骂俏)


“首先加适量的水和米,然后盖上就行”

“像这样”

高卢先示范了一遍

约翰理解

约翰点头

约翰趁高卢不注意加了“逝量”的米和一滴水…

(woc!)

(高卢快跑)

(会炸吧!?)


(一段时间后)

“好了,让我看看你的”

“成…果…”

打开,是一堆…什么黑咕隆咚的玩意儿?

高卢沉默

高卢揉眼睛

高卢不可置信

高卢拿筷子戳

筷子断裂

高卢石化


约翰心虚

约翰扭头

约翰喝红茶

(筷—子—)

(《香糯可口的米饭》)

(震惊!人类发现新型物质,在其中提取出少量碳水!)


“行吧…当务之急是要把这些东西从电饭煲里取出来…”

然后,高卢悲剧地发现…

它卡在里面了…

“靠!拔不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这帮没义气的哈哈哈哈哈哈)


“喂…大毛在吗?”

“嗯高卢啊?怎么了?”

“你现在有事吗?”

“我们全家今天都没工作,搁家呢”

“你能帮我个忙吗?”

“OK什么忙”

“约翰煮的饭卡电饭煲里了”

“嗯,慢着啥?”

(woc毛姐?)

(小熊软糖!)

(@向日葵味伏特加)

(一股东北大碴子味哈哈哈)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毛姐的崩溃)


然后,大毛带着一坦克工具,来到了高卢家

她一言难尽地看着电饭煲

“这是黑曜石吗?”

(哈哈哈哈哈哈)

(hiahiahia)

(《黑曜石》)


于是,她拿出了电钻,开始钻孔

电钻裂了…

大毛沉默.JPG

(此时一只西伯利亚大仓鼠停止了思考)

(哈哈哈)


“真的不能把电饭煲锯开吗”

大毛委屈巴巴

“不能…那是兔子的”

高卢冷漠无情

“喂大哥,把二毛三毛都带过来”

然后…

大毛向高卢借了法棍

大毛取出大列巴

大毛把法棍放在米饭中间像砸钉子一样砸

“进去了!”

(法棍yyds)

(大列巴nb)

(德军:这个我熟)

(法国军火)


等毛熊一家赶来时,就看见…

自己的妹妹/姐姐在与一坨未知生物斗智斗勇,意图用法棍把它从电饭煲里拉出来

毛熊一家:???

现场一度非常混乱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毛熊:我妹没事吧)


于是…

“加油!加油!”

“123!拉!”

毛熊拿着法棍向外拽

大毛拿着电饭煲向另一方向拖

三毛拉着毛熊的围巾一并施力

二毛…一边拍视频一边喊口号

高卢约翰

什么忙都帮不上在一旁看热闹

(拔河?)

(有画面了…)


哐当!

“出来了出来了!”

毛熊一副自由女神像的姿势(哈利路亚~)

法棍上顶着坨…

什么玩意?

毛熊“这是…米饭?”

大毛“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二毛“姐姐对不起,我承认我之前对大列巴声音大了点…”

(破防了家人们…)

(二毛:我从未觉得大列巴如此松软可口)

(笑不活了)


(未完待续1676字)






评论(20)

热度(46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